2023年南浔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第一批资格复审及考核通知
  • 来源:湖州浔创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23 12:01:03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

2023年南浔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第一批考核将以线下现场面试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3月25日(周六),请在上午8:00到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学院(湖州市南浔区向阳西路联谊新村-北区西南侧约30米)1号楼3楼候考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将于上午9:00开始。

    二、开展考核的岗位(具体详见附件一)

    三、考核方式

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有关要求

资格复审相关要求:报名成功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国(境)外学历学位需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考核机会。

 

 

 

 

      附件一:2023年南浔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开展考核的岗位

 

 

                                 湖州市南浔区卫生健康局

湖州浔创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3日

附件一:2023年南浔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开招聘编外医护人员开展考核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