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批南浔区高层次人才房票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 来源: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3-27 13:49:04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

根据《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服务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意见》(湖委发〔20208号)、《关于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助力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若干意见》(浔委发〔202035号)《南浔区人才购房房票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浔政办发〔2020〕46号)等文件精神,现对2023第一批申请高层次人才房票补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3327日起到202342日止,共7天。

四、联系方式:

1、南浔区委人才办(南浔区南浔镇向阳路601号东楼12190572-2663379

2、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南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农合联办公大楼以北)B2幢二楼、0572-3013686

 

    附件:

1.2023年第批南浔区高层次人才房票补贴人员公示名单

 

                 南浔区委人才办       

                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7  

附件1:2023年第一批南浔区高层次人才房票补贴人员公示名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