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浔区新引进大学生线上租房(生活)补贴人员名单公示(第二十四批)
  • 来源: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6-24 14:27:2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

根据《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八条扶持意见》(浔政发〔2019〕4号)、《南浔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浔区新引进大学生租房(生活)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浔就创联办发〔2019〕8号)相关文件,现对2022年南浔区新引进大学生租房(生活)补贴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2624日起到630日止,共7天。

四、联系方式:

南浔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联席会议办公室(南浔区南浔镇南林中路6601号楼2楼人才服务窗口、0572-3010002

 

                      南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年624

 

(公示表 )2022年南浔区新引进大学生租房(生活)补贴公示表(第24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