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才工作站2021年度考核公示
  • 来源: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1-26 13:50:17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

根据《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浔政办发〔2018〕17号)、南浔区人才工作站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经审核,拟安徽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大理大学、太原工业学院、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赣南科技学院(原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10家人才工作站考核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2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信件或传真方式实名并书面向我局进行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南浔区南浔镇南林中路666号南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6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2-3023070   传真:0572-3913308 
                                                

                                                                                      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