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政府
 
人大代表审议两会报告
日期:2016-01-15 来源:南浔时报 字号:[ ]

   连日来,参加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一句句心声讲诉收获,一条条意见建议直抒期待。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抓改革、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会报告实事求是,科学务实,令人振奋。

   代表们认为,一年来,我区咬定目标,克难奋进,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发展性指标较快增长、约束性指标持续优化、民生性指标全面完成的基础上,我区还在争创性工作上下功夫,国家生态区创建顺利通过现场考核验收,南浔古镇成功创建全市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顺利实现平安南浔“十连冠”,善琏湖笔小镇和湖州丝绸小镇荻港片区成功入围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等。

   代表们纷纷表示,2016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会报告准确把握了我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为全区人民展开了创新发展的新蓝图,只要同心协力,勇于改革创新,一定能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抢抓新机遇,再创新辉煌。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奋战五年、再造南浔”和“重振南浔辉煌”的总目标以及“两超五争”的重点目标,实施四大战略,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1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浙公网安备 33050302000299号 浙ICP备05005131号-1 网站标识码:3305030003 联系电话:0572-30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