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政府
 
努力开创南浔赶超发展新局面
日期:2016-01-14 来源:南浔时报 字号:[ ]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坚定以普通代表身份,在第三代表团与区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目标振奋人心,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科学务实、精准发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城镇建设、“五水共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夏坚定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吸收,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决策和具体工作中去。

   夏坚定指出,“十二五”时期我区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去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复杂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区上下一心,取得了喜人成绩,呈现了经济主要指标名列前茅、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社会民生得到新改善等特点,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区领导干部只争朝夕、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开拓南浔发展新境界营造了强劲的气势。

   夏坚定强调,全区上下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和要谋新篇的担当,努力开创南浔赶超发展新局面。要在赶超发展过程中有清醒的认识,唯有直面问题、找准短板、补好短板,让弱者变强,让强者恒强,才能走得更稳、更快、更远。要以农村交通、环境卫生、城乡建设、产业结构等目前存在的短板为突破口,毫不松劲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突破,呈现新面貌。要狠抓责任落实,弘扬实干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强化工作执行,形成良好的干事环境和氛围。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赶超发展总基调,紧紧围绕“奋战五年、再造南浔”和 “重振南浔辉煌”的总目标以及“两超五争”的重点目标,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旅游活区”四大战略,努力实现“六个更加”,全力打造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城乡统筹、生态环境、开放合作、民生改善“六个升级版”和美丽南浔、富裕南浔、乐居南浔、活力南浔、和谐南浔“五个南浔”。

 
主办单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1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浙公网安备 33050302000299号 浙ICP备05005131号-1 网站标识码:3305030003 联系电话:0572-30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