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政府
 
开启发展新征程
日期:2015-02-06 来源:南浔时报 字号:[ ]

  全区人民热切关注的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区“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肩负重托,履行使命。今年区“两会”期间,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团结、求实的气氛。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顺应人民的期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内会外凝聚起一股团结奋进的力量,将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今年的区“两会”,是和谐、团结的大会,更是提神、鼓劲的大会。会议客观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认真部署了今年的任务,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意愿,顺应了南浔改革发展、法治建设的大势。区“两会”的圆满成功,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发全区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和勇气,为南浔加快科学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重要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启动“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更是“奋战五年、再造南浔”和“重振南浔辉煌”进程中的重要一年。当前,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加大古镇保护力度,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注重统筹协调发展,加强社会服务管理,目标任务已明确,锦绣蓝图已描绘,关键在于行动和落实。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广泛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全区上下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统揽全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励精图治、奋发有为,自加压力、顽强拼搏,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美好蓝图变成美丽现实。
 

  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意义重大,任务繁重。我们要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就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推动经济发展扩量提质增效,切实做到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就要以国家生态区和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创建为抓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让美丽与发展同行,大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南浔;就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坚持“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思路,更加注重保障基本民生,更加关注低收入群众生活,更加重视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更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就要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入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心中四有”,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既是时代使命,也是众心所盼。让我们在中共南浔区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努力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坚持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挽臂并肩开启南浔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水乡魅力之城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1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浙公网安备 33050302000299号 浙ICP备05005131号-1 网站标识码:3305030003 联系电话:0572-30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