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政府
 
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5-02-06 来源:南浔时报 字号:[ ]

  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上午在南浔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名。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戴悦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叶理中、姚广民、许学锋、李宁、王建荣、蔡建新、李连初、吕建蓉、魏海松、华新民在主席台就座。吴继平等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35名,出席会议代表2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汤佩佩、黄永庆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1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浙公网安备 33050302000299号 浙ICP备05005131号-1 网站标识码:3305030003 联系电话:0572-30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