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政府
 
区政协召开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5-02-05 来源:南浔时报 字号:[ ]

  昨天下午,政协第二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区政协主席马志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钱玉明、陈文龙、闵建国、王湘起、万子牛及秘书长邵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四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第二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主办单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1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浙公网安备 33050302000299号 浙ICP备05005131号-1 网站标识码:3305030003 联系电话:0572-3025715